close


 

★★★ 鈦賀餐飲設備:提供一站式餐飲設備解決方案 ★★★

 

位於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的鈦賀餐飲設備,是您開店計劃的最佳合作夥伴。我們專業從事各式餐飲設備、廚具買賣、白鐵廚具訂製、風管油煙工程、營業用冰箱、餐飲店鋪規劃等服務,為您打造專屬的餐飲環境,同時提供客製化的白鐵廚具訂製服務,為您量身打造最符合您需求的設備。

 

不論您是創業開店的連鎖加盟、小吃店、咖啡廳、烘培坊,或者是中西式餐廳、飲料店等,我們都能提供您所需的設備和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服務流程清晰明瞭,從初步溝通到資料提供、到府安裝、完工結案,再到售後服務,保障您的每一步順利進行。

 

鈦賀提供的產品有:

中式系列:中式鼓風爐、大鍋鼓風爐、鼓風蒸爐、推入式蒸庫等。

西式系列:西餐爐、法式爐、電熱板爐、油炸爐、碳烤爐、煎板爐等。

製冰機:月型冰、方塊冰、碎冰、顆粒冰等。

不鏽鋼訂製:冷凍庫、冷藏冰箱、工作台冰箱、蛋糕櫃等。

電磁爐系列:紅外線電晶爐、桌上型電磁爐、電磁高湯爐、電磁中式炒爐等。

廚房配備系列:托盤升降車、圓盤升降車等。

桌上型小設備:漢堡機、熱壓吐司機、煎餃機、燒烤機等。

 

鈦賀餐飲設備,您值得信賴的餐飲設備專家!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共創美好的餐飲未來。

 

★★★ 鈦清新:打造清潔安全的廚房環境 ★★★

 

位於台中的鈦清新風管工程專注於提供各種廚房排煙相關設備,以其完整的廚房丈量規劃和專業的安裝服務聞名於業界。我們的營業項目包括靜電機安裝、油煙異味處理、風管排煙工程以及廚房抽風規劃,致力於讓您的廚房變得更加乾淨和安全。

 

★流程清晰明瞭,服務周到細致:

1、初步溝通:您可以先加入鈦清新的LINE: @th2788,或直接聯絡我們(04)2532-2788,讓我們了解您的商品需求或廚房規劃。

2、資料提供:我們將進行現場廚房丈量,或者您可以提供所需商品的照片。

3、訂單合約:根據諮詢結果,我們將提供報價並確認訂單,同時說明付款方式,收取總金額5成之訂金。我們將盡快致電確認安裝時間。

4、到府安裝:依照訂單內容進行現場安裝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需求。

5、完工結案:在確認商品無誤後,我們將收取訂單尾款部分,確保您對我們的服務滿意。

6、售後服務:我們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保固,讓您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 

產品介紹:

◆排煙風管

◆靜電式油煙處理機

4000型靜電機、6000型靜電機、1K靜電機、2K靜電機、3K靜電機、4K靜電機、6K靜電機

 

選擇鈦清新,讓我們幫助您實現理想的廚房空間!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解決方案。

 

【鈦賀∕鈦清新】資訊

手機:0963-122-298

市話:04-2532-2788

line:@th2788

信箱:aa0906419902@gmail.com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80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00~18:00,第二、四週六公休,週日固定公休

鈦賀官網:http://www.taiutensil.com/

鈦清新官網:https://www.taichingsin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0335g/

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Y1220608553

 

關鍵字查詢

台中餐飲設備、台中餐廳廚具、台中白鐵廚具、台中風管工程、台中油煙工程、台中營業用冰箱買賣、台中餐廳廚具設備、台中餐廳開店規劃、台中油煙靜電機安裝、台中商用冷凍設備、台中烘焙設備、台中蛋糕烤箱、台中餐廳截油槽系統規劃、台中食品機械買賣、台中不鏽鋼廚具設備、台中小吃餐飲設備、台中餐廳餐飲設備推薦

 

以上訊息由鈦賀∕鈦清新提供

 


相關連結:

新聞源:店家日報聯播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