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鴨贊傳統古早味 使用最傳統的古早味作法,加上自行調配的13種混合藥包入鍋悶煮三小時入味,放涼後,使用燒蔗糖的方式微燻,吃起來口感帶點煙燻味,但又不失原來的風味,煙燻口味、蔗糖香氣的冰鎮滷味!很值得當作下午茶/下酒菜品嚐!

★商品下單後,現貨商品 約2-3天出貨,下單前請務必確認,現貨商品依訂單先後順序出貨。

★到貨商品若無損傷,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所有產品皆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,收到商品後請務必冷藏或冷凍以確保產品品質。 商品全程低溫《冷凍》配送,除商品本身瑕疵外,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【關於商品瑕疵】 如遇商品有狀況,麻煩立即拍照並將照片傳給我們,我們會盡速回覆您。
聯絡電話:0938-755599 / 0926-402994 LINE:Lin620701

【關於商品保存期限】
解凍方式:
1.於室溫解凍約3小時即可食用,冷藏保存三天
2.冷藏解凍約8小時即可食用,冷藏保存三天
3.電扇吹解凍約1.5小時可食用,冷藏保存兩天
食用方式: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
保存方式:未拆封冷藏3天,冷凍30天,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,保持最佳風味。

影片報導


滷味冷凍宅配


魯味冷凍宅配


煙燻滷味冷凍宅配


煙燻滷味團購宅配


冰鎮


冰鎮滷味推薦


下酒菜低溫宅配


古早味美食團購


宅配伴手禮


居家防疫食品


真空包裝滷味


下酒菜冷凍宅配


台式下酒菜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38755599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582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210331273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210331273
聯絡: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lin620701


滷味冷凍宅配, 魯味冷凍宅配, 煙燻滷味冷凍宅配, 煙燻滷味團購宅配, 冰鎮, 冰鎮滷味推薦, 下酒菜低溫宅配, 古早味美食團購, 宅配伴手禮, 居家防疫食品, 真空包裝滷味, 下酒菜冷凍宅配, 台式下酒菜, 簡易下酒菜宅配, 網購滷味第一名
arrow
arrow

    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