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速百客是一家專注於高質感展示行動攤車的製造公司,其願景是利用專業的折疊收納技術,為客戶設計和製作不僅實用但也能吸引顧客目光的移動攤車。自成立以來,速百客已經步入第五個年頭,展現了其在業界的穩健成長和專業實力。

迄今為止,速百客已經成功為超過兩百位客戶量身打造了三百多台行動攤車,這些客戶群涵蓋了餐飲店家以外的多個領域,包括國軍招募中心、藝術中心、圖書館以及學校的餐飲科系等,顯示出其產品廣泛的應用性和高度的客製化能力。

公司位於嘉義縣中埔鄉富裕路128號,這個位置不僅便於客戶訪問,也便於公司與各地客戶保持良好的聯繫。對於有興趣了解更多公司產品或服務的潛在客戶,速百客提供了聯絡電話,歡迎隨時來電諮詢或預約參觀。

速百客不僅重視產品的質量和設計,更注重與客戶的互動和長期關係建立。公司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理解每位客戶的獨特需求,並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,以確保最終產品能完美符合客戶的期望和使用場景。

速百客以其專業的技術、創新的設計以及對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,成為展示行動攤車領域的佼佼者。不論是餐飲業者、教育機構還是藝術文化中心,速百客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幫助實現移動銷售和展示的新機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28097280
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富裕路128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40328010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40328010
聯絡:https://line.me/ti/p/Tf1z4Ze7Y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