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【晃成企業】通過ISO9001,為客戶提供穩定的產品品質,並持續進步。

 

◆防腐保護:鍍鋅是一種防腐處理的方法,透過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鋅的保護層,有效防止金屬因氧化而生鏽。這對於金屬製品在潮濕、鹼性或有腐蝕性環境中的長期使用十分關鍵,提高了產品的壽命。

 

◆提升耐用性:鍍鋅處理能夠提升金屬製品的耐磨性和耐腐蝕性,尤其是電子零組件、車輛零部件、建築業等。

 

◆美觀效果:三價五彩鋅等多種鍍鋅處理方式可以賦予金屬表面不同的色澤,提升製品的美觀度。這對於一些需要視覺效果的產品,如電子產品、建築、家居裝飾等,具有重要的意義。

 

◆提高導電性:鍍鋅處理可以提高金屬表面的導電性,使其更適合應用在電子、通信和電力行業中。

 

◆降低維護成本:被鍍鋅處理的金屬製品相對於未經處理的產品,需要的維護成本較低。由於具有優越的耐用性和防腐特性,金屬製品無需頻繁的保養和修復,減少了維護成本和停機時間。

 

★★★ 【晃成企業】樹林區專業鍍鋅廠,36年堅守品質,環保創新引領表面處理新標準。 ★★★

 

【晃成企業】擁有36年的專業鍍鋅經驗,位於新北市樹林區。作為專業鍍鋅廠,公司提供多元化的表面處理服務,包括鍍鋅、三價藍鋅、三價五彩鋅、鍍鋅後鉻酸鹽處理(墨綠色、五彩)、滾鍍白鋅、滾鍍五彩鋅,並在經營中持續創新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和高品質的產品。

 

★卓越技術 高效生產

晃成企業擁有全自動滾鍍設備、全自動吊電設備以及大型半自動調電設備,致力於實現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。在為客戶提供高效、快速、且符合品質標準的表面處理過程中,公司同時重視環境保護。完善的廢水處理廠和空汙設備,以及專業的環保專責人員,確保了生產過程的環保合規。

 

★豐富經驗 高品質服務

晃成企業在表面處理電鍍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,不僅提供多樣化的處理服務,還專注於產品品質的不斷提升。公司的專業表面處理廣泛應用於汽機車零件、電腦外殼零件、機械零件、螺絲、通訊電子零件以及大型特殊規格產品。

 

★創新引領 新標準設立

晃成企業以持續的創新和不懈的努力,引領表面處理行業的新標準。公司的專業團隊不斷追求技術突破,為客戶提供更為優越的表面處理解決方案。公司總經理表示:「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和服務,同時不忘環保責任,引領整個行業邁向更為可持續的發展。」

 

【晃成企業公司資訊】

服務專線:02-2689-5848

手機專線:0988-283-480

傳真專線:02-2688-5213

LINE ID:26895849

信箱:plum770630@gmail.com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45巷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08:00-17:00

商家指南網址:

https://tw.ysm.emarketing.yahoo.com/soeasy/client/pma20220428005.html

店家日報網址:

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pma20220428005

 

關鍵字查詢

新北電鍍鋅加工推薦、新北鍍鋅後鉻酸鹽處理、新北專業鍍鋅廠首選、台北合法鍍鋅廠推薦、大台北汽機車零件電鍍鋅加工、北台灣表面處理電鍍、新北三價五彩鋅處理推薦、台北電鍍鋅加工首選、台北鍍鋅後鉻酸鹽處理、桃園專業鍍鋅廠首選、新北滾鍍白鋅加工、新北零件表面加工、新北機械零件電鍍鋅加工、北台灣專業鍍鋅廠、新北專業電鍍鋅加工推薦

 

以上訊息由晃成企業提供

 


相關連結:

新聞源:店家日報聯播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